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7 10:49

Steam 宣布明年停止对苹果 macOS 10.10 及以前版本的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7 日消息:日前 Steam 宣布将于 2019 年 1 月 1 日起停止对苹果 macOS 10.7 (Lion)、macOS 10.8 (Mountain Lion)、macOS 10.9 (Mavericks)、macOS 10.10 (Yosemite) 的支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了解,不兼容的原因是因为 Steam 最新的功能依赖于谷歌 Chrome 的嵌入式版本,而 macOS 的旧版本已无法运行后者;2019 年开始, 将只有搭载 macOS 10.11 (El Capitan) 及更高的版本的 macOS 才能确保使用上 Steam 的新功能和访问其完整的内容。

Steam 是美国电子游戏商威尔乌于 2003 年 9 月 12 日推出的数字发行平台,提供数字版权管理、多人游戏、流媒体和社交网络服务等功能。借助 Steam,用户能安装并自动更新游戏,也可以使用包括好友列表和组在内的社区功能,还能使用云存储、游戏内语音和聊天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