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7 08:59

针对苹果 iOS 越狱设备的 Cydia 软件商店宣布提早关闭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7 日消息:日前 Cydia 的创造者 Jay Freeman(也被称作 Saurik)在 Reddit 网站宣布了即将关闭 Cydia 商店的消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Freeman 表示虽然原定于 2018 年就会把 Cydia 商店关闭,但因为发现安全漏洞,所以把时程提早至立即生效,也提醒各位曾经储存 PayPal 支付资料的用户要删除内容。

Cydia 是一个让用户在越狱的 iOS 设备上查找和安装各类软件包,包括软件、系统修改、主题和铃声等的软件管理器。Cydia 是高级包装工具和 dpkg 的图形界面前端,也是一个去中心化的软件仓库。大多数 Cydia 中的软件包都是免费的,但也有很多收费程序通过类似 App Store 的 Cydia Store 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