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4 16:50

索尼联合 Rhapsody 推出无损音乐流媒体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4 日消息:索尼日前宣布联手老牌音乐流媒体 Rhapsody,将在日本市场推出无损音频流媒体平台 Mora Qualitas,这也将是日本本土第一款无损品质音乐产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Rhapsody 方面表示,Mora Qualitas 将首先在 Windows 和 Mac 上登陆。这也符合 Rhapsody 一贯专注于桌面流媒体的传统,该服务每月的订阅费约为 2000 日元,折合 20 美元/月。

订阅用户将获得来自索尼音乐曲库,并由 Rhapsody 提供的 24bit/44.1~96khz 高保真串流音乐。同时,该平台也为一些带宽有限的用户提供了 16bit/44.1khz 标准 CD 品质音乐的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