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4 15:33

腾讯:截止11月专利申请数已超2.5万件 位居全球互联网公司第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 消息:今日,腾讯公司知识产权部总经理徐炎在 2019 快公司大会“专利里的中国互联网创新”演讲中表示,截至 2018 年 11 月,腾讯在全球主要国家的专利申请数量已超过25000 件,授权数量超过 8000 件。专利申请数量在全球互联网公司中排名第二,仅次于谷歌。海外方面,腾讯的美国专利申请数量在 1000 件以上。

其中,在人工智能方面,腾讯已经在全球布局超 3000 件专利。计算机视觉国内专利申请超过 800 多件,医疗AI相关中国专利申请超过 50 件。在微信红包方面,腾讯在全球共申请 150 余件红包专利,授权超过 80 余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