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4 15:23

微软 Windows 10 操作中心将加入 Flow 快捷按钮,类似苹果 Siri 捷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4 日消息:微软 Flow 是 IFTTT 的竞争对手,它是一项线上工作流程的服务,让你可以跨应用程序和服务将原本需手动的工作流程自动化,达到更聪明与更有效率地工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微软 Flow 允许用户通过广泛的服务差异自动完成许多简单的任务。现在看来微软计划允许用户通过 Windows 10 中的 Action Center 激活 Flow 服务,增强与系统的集成性。

图片来自 Microsoft Flow

根据爆料人士 Albacore 的说法,他在 Windows 10 19H1 API 中找到了此功能存在的证据。 此超级用户功能会允许用户在按下(Action Center)按钮时激活一系列广泛的任务。像往常一样,无法保证这些未被发现的功能将成为明年初 Windows 10 19H1 的最终版本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