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4 15:03

趣币宣布发起“趣游区块链游戏产业基金” 首期规模1330万美元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4 日消息    趣币平台今日发布了关于拟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公告,官方称趣币拟与趣碧区块链游戏公司在香港联合发起“趣游区块链游戏产业基金”,基金首期规模约为 1330 万美元。其中,趣币以无形资产 1000 个BTC作价 330 万美元出资,趣碧以 1000 万美元现金出资。

以下为公告全文:

亲爱的用户:

为了加快推进趣币数字交易平台(以下简称“趣币”)在区块链游戏领域的战略布局,提高趣币的综合竞争力,巩固趣币在区块链游戏领域的领先地位。

趣币拟与趣碧区块链游戏公司(以下简称“趣碧”)在香港联合发起“趣游区块链游戏产业基金”(以下简称“基金”)。基金首期规模约为 1330 万美元,趣币以无形资产 1000 个BTC作价 330 万美元出资,趣碧以 1000 万美元现金出资。

未来,基金将用于优质的区块链游戏项目的投资并购,以助推趣币游戏生态做大做强为目标。

Qubi.com

2018 年 12 月 14 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