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4 11:12

高通和中兴通讯宣布完成 3GPP 规范 5G 新空口数据连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4 日消息:高通和中兴通讯今天宣布,成功基于全球 3GPP 5G 新空口(5G NR)Release 15 规范完成全球首个采用独立组网(SA)模式的 5G 新空口数据连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该模式利用全新 5G 核心网,不依赖 4G 核心基础设施。数据连接利用中国移动的 2.6GHz 5G 试验频段完成,并在中国移动南方基地的实验网中进行,采用了中兴通讯的 5G 新空口预商用基站产品以及智能手机大小的测试终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该测试终端充分展示了中国生态系统通过利用高通骁龙 855 配合 5G 调制解调器骁龙 X50 系列,即全球首个商用 5G 移动平台。高通目前已为 2019 年的 5G 商用做好准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