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3 16:55

Opera推出加密货币浏览器 内置的以太坊钱包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    据thenextweb消息,Opera今天宣布Android平台上现在可以获取其内置加密货币钱包的浏览器“Web 3-ready”,这使得Opera成为首个具有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特性的主流浏览器。

该新版浏览器将使用户能够与DApps进行交互,管理其数字身份并进行交易。除了为用户提供无缝访问基于区块链多种服务之外,Opera希望该APP还能刺激加密货币的使用成为主流。

早在 2018 年 7 月,Opera宣布正在开发一个内置钱包的Android版应用程序。该公司后来透露,它还正在开发一种同步功能,允许用户从他们的桌面浏览器访问钱包。目前,更新的Opera Android浏览器将支持以太坊网络,同时内置以太坊钱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