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3 15:11

“最差密码使用人群”榜单发布:加密货币投资者排名第三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    据CCN消息,密码管理及加密托管公司Dashland日前发布了年度“最差密码使用人群”榜单,其中加密货币投资者排在第三位。

该榜单排名目的是为了强调一些个人和组织所犯的密码相关错误,以便教育公众如何有效更安全地设置和管理密码。Dashlane数据显示,现在平均每个互联网用户需要管理的密码数量约为 200 个,而到了 2023 年,这个数字将会翻一倍高达 400 个。

Dashlane对加密货币持有者和其它密码使用者提出了三个建议,以防止再度别列入“最差密码使用人群”。第一,所有的账户,包括电子邮件、服务器、应用程序以及其它包含个人数据的内容都应该设置密码;第二,使用强密码,建议密码超过八个字符且包含字母、数字及符号,并避免使用生日作为密码;第三,不同账户应设置不同的密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