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3 14:46

亚马逊Kindle 阅读器固件升级至 5.10.2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今天,亚马逊向kindle阅读器推出了 5.10. 2 升级固件,此次升级涵盖的kindle设备型号包括Kindle Oasis 2 (KO2)、Kindle Voyage (KV)、558 入门版 Kindle (Kindle 8)、499 入门版 Kindle (Kindle 7)、Kindle Paperwhite 2 (KPW2)。

下面是更新内容:

  • 可滑动主页: 向上滑动主页查看基于您的阅读习惯提供的更多提示和推荐等内容。
  • 轻松定制您的阅读体验: 现在,您从主菜单就可以选择字体、文字粗细和方向设置,轻松保存多种阅读设置,同时还可以在这些设置间快速切换。
  • 电池百分比: 显示电池剩余电量比例。
  • 标准工具栏标签:为标准工具栏上的图标添加了标签,以更好地进行查看。
  • 需要安装本次更新,才能支持显示阿拉伯语的图书。
  • 性能改善及其他一般性功能加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