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3 11:39

雷蛇推挖矿软件SoftMiner 想利用玩家闲置电脑资源挖矿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    据motherboard消息,游戏硬件制造商雷蛇希望游戏玩家下载其挖矿软件SoftMiner ,用他们闲置的电脑挖掘加密货币。但是,雷蛇并不会保留用户所挖掘的加密货币,玩家则能获得相应的数字点数奖励。

据称,游戏玩家在自己的设备上使用雷蛇挖矿软件SoftMiner,将为和雷蛇合作的GammaNow的平台做出贡献。GammaNow负责管理游戏玩家挖掘出的以太坊等加密货币。

简单的说,就是雷蛇鼓励玩家使用闲置的计算机通过SoftMiner为GammaNow挖掘各种加密货币。作为回报,GammaNow需奖励玩家从雷蛇购买的Silver数字点数,然后玩家可以兑换雷蛇产品的折扣。

GammaNow是一个以游戏为中心的平台,用户可以利用闲置的计算机挖掘加密货币,并可获得Gamma Points积分,这些积分可以兑换成奖励,比如皮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