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3 10:40

苹果上海旗舰店未收到禁售令,高通向美申请 iPhone 进口禁令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据一财报道,目前苹果上海浦东店和南京东路店均在正常出售 iPhone 7 和 iPhone 8 等产品。导购员表示未收到禁售通知,对于高通和苹果专利案的最新进展了解也不多。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此前高通方面表示,已经向中国法院提交了强制执行苹果禁售申请。要求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的、包括在中国进口、销售和许诺销售未经授权的产品的侵权行为。相关产品包括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而不仅仅在中国市场,据外媒报道,日前高通公司又向美国贸易机构申请了 iPhone 进口禁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