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2 14:54

明年5月起《英雄联盟》将不再支持winXP/Vista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2日 消息:《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公司官方发布公告表示,从 2019 年 5 月(在9. 9 版本更新之后)起,《英雄联盟》将不再支持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拳头公司表示9. 9 版本更新将在 2019 年 4 月 30 日发布,这是最后一个支持XP和Vista操作系统的版本,在这之后发布的版本更新将仅支持Windows 7/8/ 10 操作系统。主要原因是微软官方已经不再为XP和Vista提供安全更新,并且使用这两个系统的玩家非常少仍在使用XP的玩家占比已经不足1%,Vista的比例更低。为此维护安全游戏环境越来越困难,工程团队维护成本不成比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