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2 14:52

WebQQ发布公告:2019年1月1日起停止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2日 消息:今日下午,QQ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webQQ即将在 2019 年 1 月 1 日停止服务,并提示用户下载QQ客户端。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WebQQ于 2009 年推出,主要给不方便安装客户端的用户使用。实际上在 2013 年腾讯已经停止了WebQQ的运营,转而推出名为SmartQQ的服务。

WebQQ腾讯公司推出的使用网页方式上QQ的服务,特点是无需下载和安装QQ软件,只要能打开WebQQ的网站就可以登录QQ与好友保持联系。具有Web产品固有的便利性,同时在Web上最大限度的保持了客户端软件的操作习惯。更丰富的好友动态、更开阔的聊天模式、更实时的资讯查看、还有休闲音乐伴随,WebQQ将为我们提供一个愉快的网络起点。2009年9月15日正式上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