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2 14:09

Mozilla 正式发布 Firefox 64:带来全新标签和任务管理方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Mozilla 今天正式发布了适用于桌面版和 Android 版的 Firefox 64 。在该版本中,用户将开始在常规浏览模式下看到更多 Firefox 新功能和其它相关功能、服务及扩展的建议。

Firefox 64 新版最大的改变是增加了被官方称为「增强的标签栏管理」功能,用户通过它可在标签栏选择多个标签并将它们组合在一起进行移动、关闭、添加书签或固定的操作。全新的任务管理界面还支持显示单个标签页的系统资源使用情况,并允许用户直接从该页面关闭标签。

不过,Mozilla 表示以上更新仅针对桌面版, Android 版此次仅提高了滚动速度和改进了部分与性能相关的指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