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1 13:39

金立参股公司南粤银行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昨日下午,金立举行第二次金立经营债权人会议,这次会议确定金立将进行破产重整。据《重组方案框架》文件显示,重组后的金立成立资产管理公司和运营公司。资产管理公司100%由债权人持股,持有原金立集团的优质非核心资产等。

据财联社报道,在金立确定破产重整前后,金立旗下参股公司由于司法协助的因素被列入了被执行人名单。

据执行通知文件显示,南粤银行日前被列入被执行人,缘由系“司法协助”。这份文件显示南粤银行由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出资69978. 003 万元,占公司注册资本9.304%。

此外,南粤银行的第一大股东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也被列为了被执行人。工商资料显示,新光控股集团系南粤银行第一大股东,出资额 130000 万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