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0 16:18

日本早稻田BBC区块链研究所将于2019年初成立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0 日消息    继日本东京大学在其研究生工程学院开设一个区块链课程后,日本早到田全球科学知融合研究所与日本区块链社区 Blockchain Business Community (以下简称BBC)宣布将于 2019 年初正式成立“早稻田BBC区块链研究所”,共同培养日本区块链人才,推进国内外区块链行业的产学研相结合。

据介绍,早稻田BBC区块链研究所成立之后,将联合日本文部科学省D-DATa高端人才培养计划、WASEDA-EDGE人才教育项目,并于明年四月在早稻田大学开设一系列面向学生的区块链相关课程。首期初级课程讲师将由日本三大律师事务所森・滨田松本法律事务所、亚太区块链发展协会、Finbook、Dimension等法律、金融以及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出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