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0 15:27

又一个Turbo!荣耀发布Link Turbo技术解决网络卡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0 日消息:除了CPU Turbo、GPU Turbo,现在荣耀又带来了Link Turbo,感觉Turbo这个词还可以再用几次。据荣耀官方介绍,Link Turbo这项技术是解决在公共场合连接wifi或者用手机边下电影边淘宝出现的卡顿现象。 

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智能链路分流模式,可智能检测网络拥塞情况,自动将即时应用切换到4G通道,让你聊天、购物、下载一刻不耽误。 

Link Turbo,已获 20 余项核心专利授权,还做到了端云协同的网络聚合。当你网络拥塞时,你就能感受到:1.大带宽,看视频更流畅;2.低时延,玩手游更带感;3.更稳定,双网路保障,可靠不掉线。

通俗的来讲,就是在使用无线WiFi网络的时候出现卡顿延迟现象,手机会自动切换到4G通道,从而解决卡顿现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