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0 15:23

HTC区块链手机Exodus将Brave设为默认浏览器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0 日消息    据financemagnates消息,近日,HTC官方宣布其区块链手机Exodus将Brav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据介绍,Brave是一个自动拦截广告的开源互联网浏览器,于 2015 年正式推出。Brave推出了自有的加密货币BAT,并在 2017 年 5 月份在 30 秒内售出了价值 3500 万美元代币。

据悉,HTC区块链手机Exodus于今年 10 月份正式开售,该款手机特色在于内置了独立于安卓系统的安全固件模块(Secure Enclave),以保证用户妥善保存加密货币。

目前Exodus已经支持比特币、以太坊和莱特币支付,售价分别为0.15 个比特币、4.78 个以太坊和19. 84 莱特币。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