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0 14:36

美国运通高管点赞Ripple的跨境交易秒到账的功能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0 日消息    据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美国运通公司支付的总经理Carlos Carreido在参加马德里召开的一会议上解释了Ripple如何使他们能够在全球支付处理中发挥重大作用。

Carreido表示,区块链绝对是我们正在考虑的一个选择我们投资了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金融技术实验室,只是为了了解如何更好地利用这一点。Carreido还称,运通公司做了一个测试,与桑坦德当地合作,并利用Ripple进行跨境交易,只要几秒钟的时间就交易成功了。

目前,美国运通已经通过与Ripple直接合作,在降低传统支付系统的低效率问题方面取得了进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