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0 13:58

李彦宏、库克等入选「全球最受关注十大 AI 领军人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0 日消息:日前《哈佛商业评论》遴选出「全球最受关注的十大 AI 领军人物」,上榜的领袖人物前五名包括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微软 CEO 萨提亚·纳德拉、百度董事长兼 CEO 李彦宏、亚马逊创始人兼 CEO 杰夫·贝佐斯和谷歌 CEO 桑达尔·皮查伊等。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其中,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上榜,成为获选的唯一中国面孔。被称为「中国 AI 行业的启蒙者与设计师」。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哈佛商业评论》表示,这些企业家之所以入选并非他们拥有全球科技最高技术能力,而是他们通过想法、洞察力、行动,对公司和行业发展产生了实际影响力和关键性作用,是引领整个行业前行的灯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