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0 10:36

三星 Galaxy S10+ 工厂原型机曝光:前置打孔双摄确认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0 日消息:三星的下一代旗舰 Galaxy S10 系列近期爆料信息不断,传闻三星 Galaxy S10+ 或许将会采用前置打孔双摄像头。外媒今天就曝光的三星 Galaxy S10+ 工厂原型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三星 Galaxy S10+ 的前置双摄开孔位于屏幕的右上角,开孔的区域还是比较大的。三星 Galaxy S10+ 最明显的改变是机身 R 角弧度更小了,整体设计看起来更加硬朗。

图片来自 slashleaks

综合之前的消息,三星 Galaxy S10+ 顶配版或将拥有 12GB 运行内存,拥有丰富的机身配色,可能有白色,黑色,黄色和绿色四大版本,并且官方可能还有推出目前流行的渐变色设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