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7 17:18

DxOMark 放出苹果 iPhone XR 评分,为目前榜单得分的单摄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7 日消息:知名相机评测机构 DXOMark 放出了对 iPhone XR 进行评测,总分 101 分,目前榜单位列第七,比第二位的 iPhone XS Max 只低 4 分。

图片来自 DXOMark 

DXOMark 表示,iPhone XR 在拍照上得分为 103 分,视频拍摄方面得分为 96 分。这也是为目前榜单得分最高的单摄手机。

图片来自 DXOMark 

DXOMark 认为 iPhone XR 在高光和室内条件下均具有非常好的曝光和动态范围,在所有照明条件下都能很好地保留细节,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可拍出鲜艳悦目的色彩,而且有快速正确的自动对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