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7 14:00

中国移动 2019 年上半年将推出自主品牌 5G 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7 日消息: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在 2018 中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再次强调了中国移动的 5G 商用时间表:「2019 年 5G 预商用、2020 年规模商用」。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尚冰还透露,中国移动将在 2019 年上半年推出 5G 智能手机和首批中国移动自主品牌 5G 终端产品。依托 5G 终端先行者计划,加快推进 5G 芯片、终端产品商用和创新,依托 5G 联合创新中心,构建全球性开放实验室和 5G 行业联盟,推动端到端产业链和生态链成熟。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另外,12 月 6 日官方发布发布了 5G 频谱划分方案,中国移动获得 2.6GHz 及 4.9GHz 频段。尚冰表示,中国移动将积极推进 2.6GHz 和 4.9GHz 产业链成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