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7 11:13

三星Galaxy S10新谍照曝光:后置三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 消息:三星Galaxy S10 系列新机已经基本确定将在明年初发布,现在网络上关于这款新机的信息也渐渐多了起来,近日又曝光了两张疑似Galaxy S10 的真机图片,两张图片都表明三星S10 将后置三颗摄像头。

图源:微博@嗨-Mr强

其中一张谍照来自微博用户@嗨-Mr强,另一张则来自于某个直接发送给外媒 SlashGear 的消息人士。不过真实性还有待确定,目前关于三星S10 系列新机的摄像头数量方面还有一些争议。Galaxy S10 系列共有Galaxy S10、Galaxy S10 Plus、Galaxy S10 Lite、以及支持 5G 制式的“Beyond X”五款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