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6 11:47

巴西矿业公司被指控涉庞氏骗局,拒绝偿还投资款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  据cryptoglobe消息,巴西矿业公司Minerword正面临庞氏骗局的指控,该公司声称没有足够的比特币来偿还投资者向公司质押的资金。

据称,当地法院命令Minerword用剩余的资金偿还投资者,而Minerword称剩余的资金用于维持运营和终止与服务提供商的合同,因此无法付款,受影响的投资者人数超过了 5 万人。由于承诺高投资回报,当局也开始怀疑该公司。

Minerworld此前宣称,由于Poloniex交易所遭受网络钓鱼攻击,他们在 2017 年 10 月丢失了 851 比特币,但据媒体报道,Poloniex交易所没有发布任何关于盗窃行为的声明。

值得一提的,Minerword还面临巴拉圭当局的调查和指控。 2017 年 10 月,巴拉圭国家证券委员会称该公司是一场骗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