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6 08:37

一加刘作虎:与英国运营商 EE 战略合作,明年欧洲发布款商用 5G 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一加手机 CEO 刘作虎受邀出席在美国夏威夷举办的第三届高通骁龙技术峰会。刘作虎宣布,一加与英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 EE 达成战略合作,明年将发布欧洲第一款商用 5G 手机。

图片来自 一加

EE 是英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将于 2019 年在伦敦、加的夫、爱丁堡、贝尔法斯特、伯明翰和曼彻斯特等 16 个城市首先启用5G。

刘作虎确认一加 2019 年旗舰会搭载高通骁龙 855 移动平台,而且是全球首批。刘作虎表示,从首款产品一加 1 开始,一加的每款产品均选用骁龙 800 系列的旗舰处理器。「我们所有的软硬件开发资源都只针对骁龙 800 系列做优化,这让我们成为发挥骁龙 800 系列最大效能的手机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