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5 16:48

安兔兔发布2018年11月iOS设备性能推荐排行榜:A12X屠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今天下午,安兔兔发布了 2018 年 11 月国内iOS 设备性能排行榜,新发布的A12X基本上可以说秒杀一切了,基本与A12 处理器的设备拉开了一大段的距离。全新的iPad Pro11 英寸平均成绩达到了563475、12. 9 英寸版则是555177,大幅领先于全新一代iPhone。

详细报告如下:

今天,安兔兔根据后台数据库统计到的数据,发布了 2018 年 11 月份国内iOS设备性能排行榜。全新一代iPad Pro的跑分大杀四方,本月很轻松的就拿下了性能排行榜的前两名, 11 英寸版平均成绩为563475、12. 9 英寸版则是555177,大幅领先于全新一代iPhone。

本次数据收集时间为 2018 年 11 月 1 日至 11 月 30 日,榜单中出现的成绩为平均成绩,并非最高成绩,这样更具代表性。

新一代iPad Pro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要得益于A12X处理器的强大规格,其采用了八核心CPU+七核心GPU设计,同时也搭载有最新的神经网络引擎,可实现每秒 5 万亿次操作。

此外,该处理器采用7nm工艺打造,集成了 100 亿个晶体管。作为对比,A12 只有区区 69 亿个,规模差距近一半。

紧随其后的三款新一代iPhone,他们均搭载了A12 处理器,排名依次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跑分依次是356501、 354804 以及346735、跑分差距不大,基本上在同一水平线上。

6- 10 名依次10. 5 英寸版iPad Pro、第二代12. 9 英寸版iPad Pro、iPhone X、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8。

相比上月榜单来说,两款新iPad的加入将第一代12. 9 英寸版iPad Pro以及 2018 款iPad挤出了前十名,其它方面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动。

从本月开始,全新一代iPad Pro应该会长期垄断性能排行榜首位,明年发布的A13 也不一定是它们的对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