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5 15:28

俄罗斯Sberbank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场外回购交易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  据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俄罗斯最大商业银行Sberbank和该国Interros Group已经使用区块链智能合同进行了场外回购协议交易。

Sberbank全球市场部负责人Andrei Shemetov表示,这笔交易是真实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而且是使用智能合同进行的。此外,为了保证交易完全有效,交易包括使用Sberbank提供的IT平台的数字签名。私人股本公司Interros Group于 1990 年在莫斯科成立。

目前,Sberbank银行已经多次涉足区块链市场。Sberbank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区块链技术将在三到五年内投入使用,并在未来十年内蓬勃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