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5 15:19

苹果新专利显示,未来 AirPods 耳机将带来「通用型」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新公布的苹果专利显示,未来的 AirPods 耳机将带来 「通用型」 设计,可自动识别左右耳,也便于丢失后的更换。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通用型」AirPods 可以使用内置的生物识别传感器进行健康追踪,还可以确定特定的耳机应该被放入哪只耳朵中。专利显示这是一种对称的耳机设计,「可以在用户的左耳或右耳中交替佩戴」。该专利还说:「这款耳机可能包括用于确定和改变耳机操作的传感器和电路,使之与耳机被确定放入哪只耳内相一致。」

图片来自 Apple

该专利称,至少有一个传感器支持生物识别功能,「被设计成紧贴耳屏的部位」,这样 AirPods 就可以进行心率监测和体温测量,以及其他与健康相关的测量跟踪。

日前郭明錤发布最新研究显示,苹果 AirPods 的快速成长引起谷歌与亚马逊的注意,并预计两家公司将在 2019 年下半年发布类似 AirPods 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