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5 11:38

中国电信eSIM一号双终端开启试点:7城市 新增华为/三星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此前,中国电信上线了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不过仅限苹果Apple Watch使用,试点城市也仅有上海、广州、南京和成都。不过,日前中国电信再次发布公告称,将开启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试点,除了之前的四个城市外还增加了深圳、武汉和杭州三个城市,支持的设备新增了HUAWEI WATCH 2 Pro、HUAWEI Watch2 保时捷设计版、HUAWEI Watch 22018 版、Samsung Galaxy Watch智能手表。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详情如下:

1.中国电信eSIM一号双终端试验业务是指用户可在自己的手机号码(主号码)账户和套餐下,添加一个eSIM附属智能设备(以下简称附属终端),使手机终端与附属终端共用一个手机号码(主号码),给主号码来电时两个终端同振,任意终端均可拨出电话,主附终端之间不能拨打电话。

2.目前试点地仅包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成都、杭州 7 城市。该试验业务可适用于HUAWEI WATCH 2 Pro、HUAWEI Watch2 保时捷设计版、HUAWEI Watch 22018 版、Samsung Galaxy Watch新品智能手表。业务试验期为 1 年(自办理成功之日起计算)。

3.自办理成功之日起,用户可享受免 12 个月副卡功能费免费优惠与一号双终端业务功能费。免费期过后如用户继续使用,电信公司将正常向用户收取副卡月功能费与一号双终端业务功能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