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5 10:33

高通公布 5G 智能手机合作厂商名单:小米、OPPO、一加在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在今天凌晨于夏威夷举行的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高级副总裁兼移动业务总经理 Alex Katouzian 宣布推出骁龙 855 移动平台。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骁龙 855 采用 7nm 制程,支持第四代 AI 引擎,此外还引入了支持 3D 声波传感器的屏下指纹识别方案,并在 ISP 上支持计算视觉技术,以及加入了用于优化游戏时性能调度的 Snapdragon Elite Gaming 技术。骁龙 855 移动平台也是全球首款全面支持数千兆比特 5G 的商用移动平台。

在峰会上,高通宣布了明年将推出使用高通设备的 5G 智能手机的供应商名单。名单包括华硕、富士通、谷歌、HMD(诺基亚)、HTC、LG、摩托罗拉、一加、OPPO、三星、夏普、索尼、vivo、小米、中兴等手机制造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