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5 10:28

滴滴获谷歌 Play 商店墨西哥地区「最具潜力应用」奖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日前在「Google Play 2018 年度大赏」中,滴滴出行国际版 App 获得墨西哥地区「最具潜力应用(Best Hidden Gem)」称号。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 Google Play 介绍,「Google Play 年度大赏」的设立旨在收录和激励开发者们在每一个层面的精进,并感谢他们为全球用户们打造出的精良体验。其中,「最具潜力应用」奖旨在表彰「新鲜出炉且默默地积累了大量粉丝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很可能即将大热,也可能是我们钟爱的小众平台」。

据悉,滴滴国际版 App 是在今年 4 月在墨西哥上线的。另外,在本次年度大赏中,共有 19位中国内地开发者的 24 款应用和游戏在全球 19 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不同奖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