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5 10:23

猎豹移动回应APP被Google Play下架:正在沟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昨日,谷歌Play商店下架了来自猎豹移动的文件管理器和来自Kika Tech的一款输入法应用,原因是在内部调查时认定这两款应用存在“欺诈和恶意行为”。

对此,猎豹移动回应称,已注意到旗下App CM File Manager(文件管理器)被Google Play暂时下架,正与Google Play一直保持沟通,解决可能出现的任何问题。

据猎豹移动 2018 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CM File Manager的收入不到58, 000 美元,仅占同期公司总收入的0.03%。

上周,应用分析研究公司Kochava在一份报告中指出有8款应用涉嫌广告欺诈,其中7款来自猎豹移动,1款来自Kika Tech。

不过猎豹否认了该公司的报道,猎豹称,Kochava向媒体提供了有关猎豹移动广告系统的不实信息及判断,给猎豹移动造成巨大损失,将起诉Kochava。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