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5 08:55

高通骁龙855芯片正式发布:AI性能提升3倍 支持5G网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今天凌晨,高通在夏威夷骁龙技术峰会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55,这颗芯片是全球首款全面支持数千兆比特5G、拥有领先的人工智能以及沉浸式扩展现实(XR)的商用移动平台。

据介绍,骁龙 855 搭载了第四代多核AI引擎,相比上一代骁龙845,AI性能提高了 3 倍。同时骁龙 855 还集成了全球首款计算机视觉(CV)ISP,支持尖端的计算摄影和拍摄功能。支持Snapdragon Elite Gaming技术,可以提升游戏体验。另外,配合高通骁龙X50 调制解调器可以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

不过,高通在发布会上并未公布骁龙 855 的参数。按照之前给出的信息来看,骁龙 855 处理器将会采用类似麒麟 980 那样 3 簇群CPU设计,为1+3+ 4 的架构,超大核心最大频率为2.84GHz,大核心最大频率为2.42GHz,小核心则为1.78GHz,搭载的GPU为Adreno 64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