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5 08:14

腾讯:不要批量恶意注册微信账号;董明珠回应如何拿到与雷军赌金;京东升级IoT业务

京东升级IoT业务 推出小京鱼AIoT生态

昨日,京东集团CTO张晨宣布,推出全新科技品牌“京鱼座”,原有IoT业务全面整合升级为小京鱼AIoT生态,通过软硬一体的方式,向行业合作伙伴提供物联网解决方案。

京东方面宣称,小京鱼智能平台还是一套软硬一体的AIoT解决方案,软件层面包括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小京鱼智能助手,和由物联网平台、大数据平台、智能服务平台组成的强大“京鱼大脑”。

目前,小京鱼智能平台将不仅聚焦原有的智能硬件、智能家居、智慧出行方案,还将拓展至更多场景。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董明珠回应如何拿到与雷军的 10 亿赌金:这是个伪命题

昨日,董明珠出席了 2018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论坛董明珠回应了与雷军 10 亿赌约的问题,在被问到将如何从雷军手上拿到即将赢得的 10 亿元赌金时,董明珠笑着回应记者称:“这是个伪命题。”

此前,董明珠公开单方宣称,基本上已经赢了与雷军的五年赌约。董明珠表示,其实与雷军的赌局本身没什么意义,两者不具备可比性。格力是做实体经济的,小米是做互联网的,属于轻资产。

11 月 19 日,小米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截止 9 月 30 日,小米总营收为 1305 亿元,而格力为 1487 亿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华为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IoT产品实现互联互通

昨日,华为与京东联合宣布,双方将在物联网和智能家居领域从技术、渠道、生态层面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构建安全可靠、简单易用、智能互动的整体解决方案。

华为消费者BG CSO邵洋表示,本次合作的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华为HUAWEI HiLink将与京东小京鱼智能平台打通,实现华为的终端产品(手机,路由器,PC,穿戴式设备等)与京东全系列的智能硬件互联互通。

目前华为HUAWEI HiLink已积累了 2000 多万用户、接入 100 多个品类、与 150 多家厂家合作、覆盖 500 多款产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微信安全团队:将持续打击批量注册微信账号行为

近日,腾讯公司发布了首份定向剖析黑产源头的《互联网帐号恶意注册及养号黑产报告》,该报告指出恶意注册是大量网络犯罪活动的源头黑产。

微信安全中心表示,对于使用微信的普通用户,1.不要从事批量恶意注册微信账号相关行业,否则将有可能面临法律制裁的风险;2.不要购买、使用批量注册的微信账号,微信安全团队将持续打击此类账号;3.注意自身信息的保护,避免被恶意注册团伙所利用,不要使用非官方的客户端程序,避免被木马病毒等窃取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