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4 17:04

赶在发布前 高通骁龙855芯片的一些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4 日消息:再过几个小时,高通就要在美国夏威夷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SoC骁龙 855 了。赶在发布之前,我们来总结下这颗芯片的一些信息。

据爆料,骁龙 855 处理器将会采用类似麒麟 980 那样 3 簇群CPU设计,为1+3+ 4 的架构,超大核心最大频率为2.84GHz,大核心最大频率为2.42GHz,小核心则为1.78GHz。搭载的GPU为Adreno 640,支持“Snapdragon Elite Gaming”技术,据称可以提升游戏体验。

同时,骁龙 855 还将集成独立的NPU人工智能计算模组以及新一代的视觉引擎。另外据WinFuture报道,骁龙 855 上市初期会选择集成X24 LTE基带,而X50 5G基带有可能在后期再提供给移动设备制造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