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4 15:21

网易回应网易薄荷停服:网易内容战略调整是主因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昨日,网易薄荷直播发布停服公告称,网易薄荷将在 12 月全面关停网易薄荷APP及网页版的运营。

自 2018 年 12 月 3 日12: 00 起,停止官方渠道网易薄荷直播APP下载服务;停止网易薄荷充值服务。2018 年 12 月 6 日12: 00 起,停止网易薄荷直播、短视频服务。2018 年 12 月 31 日00: 00 起,全面停止网易薄荷的运营,关闭服务器。

据36氪报道,今日,网易方面回应了网易薄荷停服的原因。网易表示,“网易薄荷停服主要是因为网易传媒基于对其今年业务综合考评情况以及公司在内容发展战略方面调整做出的深思熟虑的决定。”

此外,一位网易员工透露称:“主要还是业绩不达标,没有达到我们预期的业务要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