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4 14:18

区块链公司KIBIS推全球自助服务站 将允许公众用加密货币支付账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4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一家区块链公司KIBIS推出全球自助服务站网络的计划,这使全球数百万没有银行账户的人能够支付账单、购物以及获得其他金融服务。

KIBIS表示,消费者可以通过其自助服务站中获得大量的服务,如支付煤气费、水费、电费,可以预定机票、查询航班详情,订阅亚马逊Prime、Netflix等电视订阅服务,还可以为自己或亲人购买预付费代金券。自助服务站接受的付款方式包括现金以及在被批准的国家内使用加密货币,其还将在适当的时候推出更多付款方式。

该平台已经与数百家移动运营商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公众根据自己的需要用智能手机充值,而且他们也有可能直接从助服务站向慈善事业捐款。据悉,自助服务站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包括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乌克兰、俄罗斯、英国、阿塞拜疆以及其他东欧国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