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4 14:13

中国银联和 Huawei Pay 联合推出手机 POS ,可用手机收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中国银联今日联合各大商业银行及华为等主流手机厂商,宣布启动银联手机 POS 产品首批应用试点合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介绍,华为手机 POS 是由中国银联和 Huawei Pay 联合推出的基于手机智能终端的移动多功能收款产品,无需借助任何外接专用设备,商户基于华为手机即可进行收单。

华为消费者云服务 Huawei Pay 业务部部长孙建发表示:「过去,我们不断拓展消费者的数字化生活场景,将智能终端变为随手可得的金融服务厅。未来,我们将打破现有的固定模式,将 POS 机从一个硬件终端产品转变成一款智能手机上的应用产品,提升移动 POS 终端普惠便民能力,使金融服务更为智慧化,可以精准地触达到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