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4 13:59

报告:英国有260家区块链公司 54%开设银行账号困难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4 日消息  近日Digital Catapult发布的英国区块链行业发展报告,报告强调了分布式分类账技术( DLT )对英国企业的潜在影响,并发现这项技术正活跃于各个领域。不过,英国区块链公司却并不是很好过。

报告显示,英国现有超过 260 家分布式账本公司,这些公司中54%反映存在开设银行账号困难;45%需要法律建议;71%已经产生营收;74%已经有产品准备落地;只有4.5%的公司实施了ICO,80%用自有资金开始创业,41%发起了传统的种子轮融资。

Digital Catapult首席执行官Jeremy Silver表示,需要采取积极措施,提高对多个行业DLT的理解。为了支持DLT的发展,Digital Catapult - DLT现场实验室推出一项新举措:将技术企业、行业合作伙伴和研究人员聚集在一起,在现实世界中部署和测试最新的分布式分类帐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