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4 10:17

南非比特币交易商在Facebook被骗 遭绑架勒索比特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4 日消息  据CCN消息,一名来自南非兰萨里亚的比特币交易商Andrew在遭绑匪嫌疑人下药麻醉、殴打和折磨后侥幸逃脱死亡。

据报道,Andrew通过Facebook上一个新联系人的介绍,被邀请参加做一个关于加密货币的演讲。后来,他被设局进入一个私密的场所,向 6 名观众发表演讲。其中有一个人偷偷溜到他身边,并在他脸上塞了一块疑似用安眠药浸透的布。受药物影响,Andrew失去了意识。

Andrew醒来后,发现自己被绑架者脱掉衣服,殴打,受尽了折磨。绑匪要求他交出银行账户信息,以及加密货币钱包,并威胁要杀死他。最终,Andrew被骗向绑匪加密钱包汇入了约价值 59000 美元的比特币,以及转了约 7200 美元到对方银行账户。

Andrew从绑匪手中逃脱后满身是伤,目前已经进入了ICU病房,当地警方正对该案件进行调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