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3 16:10

Sirin Labs全球区块链智能手机Finney上市


图片来源:Sirin Labs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3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 此前,以色列科技公司Sirin Labs宣布联手富士康制造全球首款区块链智能手机Finney。据悉,该公司于 11 月 29 日正式推出了Finney。

Finney的主要特色功能为,设备嵌入式冷钱包,并与主要硬件物理分离;其次是 Sirin OS经谷歌认证的安卓操作系统等。此外,该手机允许用户直接交易选定的加密货币(包括以太网、比特币和Sirin Labs发行的代币 SRN)。

在配置方面,Finney手机拥有 2018 年智能手机几乎所有的规格和功能。该手机搭载 845 处理器,配备 12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6 英寸触摸显示屏;6GB RAM和128GB内存。

Finney智能手机售价 999 美元,目标是在一年内发货量超 10 万部,目前官方已经开始接受订单。明年 1 月分,用户将可以通过亚马逊Launchpad平台购买该手机。

图片来源:Sirin Lab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