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3 15:53

配合心电图(ECG)功能推出,苹果将 Apple Watch 4 退货期延长至 45 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内部文件显示,为了配合心电图(ECG)功能的推出,苹果将打破苹果产品 14 天退货期的惯例,让 Apple Watch 4 的退货期延长到 45 天。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心电图(ECG)检测功能是 Apple Watch 4 的一大重要功能,不过目前 ECG app 的 watchOS 5.1.2 还只是 beta 版,正式版本要再几个星期才会推出。对此苹果将 Apple Watch 4 的退货期将延长到 45 天。届时 Apple Store 和苹果授权经销商会把退货需求转给苹果支持部门,但前提是客户必须以电话、电子邮件或在线联系苹果客服受理。

图片来自 Apple

为满足美国的医疗法规,苹果 Apple Watch 4 已经美国 FDA 的审核并取得上市许可,成为真正的医疗器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