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3 11:38

苹果 Apple Music 将于12 月 7 日登陆亚马逊 Echo 音箱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日前,亚马逊在其博客宣布,从 12 月 7 日开始,Apple Music 将登陆亚马逊 Echo 智能音箱。

图片来自 Amazon

据了解,届时,用户只需在 Alexa 应用内开启 Apple Music 功能并绑定相关账户,便可以直接使用 Alexa 语音助手在亚马逊 Echo 智能音箱上播放自己喜欢的歌曲、歌手、播放列表、Beats 1 广播电台和专辑。

苹果自家的 HomePod 的 349 美元(约 2430 元)售价是入门级 Echo 产品的几倍。对于苹果,让 Apple Music 登陆亚马逊的智能音箱平台,将有助于快速拓展这项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