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3 10:48

前纽约时报记者因涉350万美元ICO诈骗案被抓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3 日消息  据cryptoglobe消息,《新闻周刊》、《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的前记者Jerry Ji Guo卷入了一起ICO诈骗案,涉案金额达 350 万美元。

据介绍, 2017 年,Jerry Ji Guo发起了一项价值 200 万美元ICO项目,并称该项目获得了美国偶像和美国之声的支持。 2018 年 11 月 9 日,Jerry Ji Guo在波多黎各被美国联邦调查局( FBI )特工逮捕,罪名是涉嫌参与 350 万美元诈骗案。

美国联邦检察官称,Guo一直在宣传自己是ICO专家,并声称帮助许多项目成功筹集资金,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Jerry Ji Guo将面临八项起诉,并可能被判处 20 年监禁。如果被判有罪,其将至少要服刑 5 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