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3 10:20

微软或将在明年推出折叠手机 Andromeda:类似 Surface 平板电脑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传闻中微软的可折叠手机 Andromeda 或将在 2019 年即将推出。根据一本新书透露,它可能是明年即将上市的新型 Surface 设备之一。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这本新书是记者和微软科技博客 Thurrot.com 合作者布拉德·萨梅(Brad Same)的《表面之下》(Beneath a Surface),在这本新书里透露了微软准备在明年推出自家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该书称,微软准备推出可折叠手机 Andromeda,它是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混搭产品。其将会采用类似 Surface 平板电脑的紧凑设计,而且会采用 Windows Phone 移动操作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