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3 10:15

调研机构:2018 年四季度苹果产量将超华为三星,排名全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市场调研机构 TrendForce 日前发布了 2018 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产量及市场份额预估报告。报告指出,2018 年四季度苹果产量将超华为和三星。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TrendForce 预计,第四季度三星手机产量预计将达到 7500 万台,与第三季度基本持平,市场份额维持不变。华为将继续扩大其全球业务,在其最新设备的销售推动下,华为第四季度的总产量预计于第三季度水平相当,市场份额保持 14.6%,

TrendForce 的报告指出,由于市场需求低迷,全球智能手机第四季度与第三季度的总产量大致相当,达到约 3.8 亿部。但苹果预计将降低其旧款 iPhone 价格,以刺激销售,因此预期四季度 iPhone 产量将达到 7600 万部,这将使苹果超越华为,并首次迈过三星产量排名全球第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