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3 08:58

郭明錤:苹果 AirPods 明年新增无线充电功能,成本上升 60%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认为,无线耳机 AirPods 有望成为苹果增长最快的产品,从 2017 年的 1600 万部增长到 2021 年的 1 亿多部。他称其为苹果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配件。

图片来自 Apple

郭明錤预计,苹果将在 2019 年第一季度发布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升级版 AirPods,而全新设计的 AirPods 则可能于 2020 年初问世。此外,现有的 iPhone 用户更有可能购买 AirPods,而不是升级自己的手机。

另外,郭明錤还表示新的 AirPods 盒将配有「刚性伸缩板」内部组件升级,制造成本将更高。充电盒的铰链也将重新设计,以支持外观变化和更高的散热要求,该组件的成本将上升 6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