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30 16:10

美国财政部在新的反恐行动“黑名单”上新增加密钱包信息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30 日消息  据cheddar消息,加密货币交易所提高了反洗钱的合规性,不过美国财政部优先事项是提醒交易所恐怖主义融资的威胁。

周三,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管制办公室( OFAC )表示,它将把特别指定国民(SDN)名单上人的比特币钱包地址包括在收集的信息中,其中还包括物理地址、邮政信件、电子邮件地址等信息。据悉,SDN是根据非国家特有项目指定的个人、团体和实体,如恐怖分子和毒品贩运者。比如,日前美国财政部在制裁名单上增加了两名伊朗居民的信息,以及他们的比特币地址。

对此,美国律师事务所Duhaime Law 创始人兼CEO Christine Duhaime表示,将加密货币钱包列入制裁黑名单是反洗钱法律的下一波浪潮,当下很少采取的行动将变得更加主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